close



禮拜五7/6別忘了要開會
社資




當天要請豆花一定要待那些資料夾  透明袋  還有小爾多 和頁碼
書背書面紙我會帶



我當天要看到
所有組的傳承


公關組
贊助資料要黏好
還有學校公關函
表演列表
表演心得
表演照片
書背
封面


總務組
要有各活動經差表
財產交接表
社內電子帳
傳票


活動組
各活動企劃書影本(已簽核完畢)
活動照片心得



文書組
所有的會議紀錄(分計劃執行檢討)
簽到單(正本)
所有的社員資料



資訊組
網站要用好
所有的問卷統計
和一兩張做範本的問卷




這些東西
我禮拜五務必要看到!!!!
不要理由


看有沒有我漏掉的


注意格式
還有特別注意
我這些東西看到的時候不是電子檔!!!!
是印好出來的
如果在外面印的要打統編噢
不然沒辦法申請經費
76000424


問卷統計要記得印有顏色的
不要黑白= =



大家加油!!!
放暑假縱然happy
但是不要忘了還有一個
社資要用...


大家快速依點作完
就可以早早休息了!!!

辛苦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街頭舞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