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星期日)將舉辦社內研習營。活動時間為9點至下午4點。
 
900~920為社員簽到時間,請於這段時間內至S101簽到。
 
保證金100請於11/16(一)社課繳給總務心又,務必記得。
 
研習營當天會將所有人分為四個小組,各小組小隊輔及隊員名單於11/16禮拜一社課後公佈。
※   當天無法參加者,請於活動前直接找副社長請假。
※   研習營當天無故缺席者將無法領回保證金。
 
---------------------------------------------------------------------------------------------------
 
 12/31()為這學期期末大會!我們要驗收大家這學期所學的成果!
 
※請自己找組員,5個人一組(會有兩組六人),編一支至少1分半的排舞。
 
※服裝、歌曲沒有限制。
 
※可以加入自己的創意,但不是隨便!
 
※當天會有學長姐回來為大家評分,所以請大家好好加油!
期中考完就可以開始尋找你的組員了!Do Your Best!!!!!!

-------------------------------------------------------------------------------------------------- 
 
請大家於考試期間也撥一點點時間複習社舞!
忘記的話趕快問別人哦!
如有需要社舞的歌可以和社長要~
即時通: a640297
MSN: mush019@hotmail.com
如有需要聯絡社長請打
098814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街頭舞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