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大家都乖乖的來參加研習營好棒!!
我是研習營的場控
我在這個活動中不停的跑來跑去
要確認每一隊是不是跑關都沒有問題所以好累唷~~跑的比800還多
但遇到的問題還真不少
社員受傷但不知道為什麼救護車來的
音響壞掉的
關主遲到的
小對輔發燒的出車禍的沒來
遇到一大堆問題!
人力資源都已用盡..所以要不斷在確認每組ok的同時還要一邊處理這些問題:(
到了下午我的精力也用的差不多了

我好想自己帶一組喔!!!!!!!我連續兩年都最後一名如果這次我自己帶一隊,一定是第一好不好哼!
可是:(((我沒有帶......因為我很喜歡每個社員ㄚ不能固定;>新生你們都好口唉~~~~


大家乖乖做操的時候~

girl's hip hop可愛的關主和可愛的社員:">
親愛的豬頭和棒棒的社員~~
口哀的旺旺和喜歡的小白人們:D
帥勾吶~還以為會比較high的紅隊唉~

大家都努力練習努力學舞的樣子好棒!!有熱情很棒!!但更重要的是你開心喔!!

我是發文者社長鍾美菱,
我沒有跳的很好,但我試著把我會的教給你們希望你們不要嫌棄..
散播快樂與熱情是我的專長,因為洗荒你們每個人喔(是真的:))
我們一起加油好不好哇 :D 我們一起 :) 加油!!!!!

研習營雖然發生很多問題,可是我們的感情又更好囉!!噢對研習營的相簿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街頭舞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