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91014_1029015183842509_4711431210168268348_n.jpg

2016全國大學街舞季-Hug'n Dance (2016/04/09)

這是一個集結來自台灣各地大專院校的強勁隊伍的比賽,

相較於一般地區的小比賽,對我們來說,真的非常不簡單。

而我們也覺得非常榮幸能夠參加。

從寒假開始,瘋狂的練舞加上努力,真的花了非常非常多時間,一起為了這個比賽前進。

這次比賽我們看到各個隊伍不但實力堅強、氣勢也很強,清楚的知道了我們自己的不足。

老師結束後對我們說:「記得這個不甘心感覺,當你記得這個感覺,你的學習速度會異常於人。

雖然成績並不亮眼,但經過這次,我們會更加努力。

也謝謝家長們,能夠體諒我們。

我們為了跳舞為了比賽犧牲了很多閒暇放鬆、玩樂的時間,

現在回頭看,一切都是值得的。

無論結果如何,這對我們來說都是難得的機會,也謝謝用心的主辦單位師範大學,邀請我們參加這次比賽。

後我們要感謝我們的編舞老師─姐妹老師,

每一次的團練都得付出很多耐心,教了我們很多東西,不會也教到會。

辛苦老師這麼在意我們,也謝謝你為我們排了這麼好的隊形和編舞,We Love Sister!


以後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我們成長了,而我們要繼續努力!

也謝謝每一位有幫我們加油的親朋好友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街頭舞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