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舞社來到了第20屆囉 哇!!!

馬上來看我們第20屆的各位幹部大大們 ^_____<


社長  XJ3A  邱坤隆   FB:請點我

社長          




副社長  XF3A  曾麟惠   FB:請點我
副社.jpg  




活動  XE2C  陳霈臻   FB:請點我
活動.jpg  



副活動  XE3B  邱書瑀   FB:請點我
副活動.jpg  



公關  XE3C  譚欣   FB:請點我
公關.jpg  
 



副公關  XS3A  蘇倍誼   FB:請點我
副公關.jpg  
 



文書  XF3A  裘娃‧伊斯巴里達夫   FB:請點我
文書.jpg  
 



副文書  XJ2A  陳加恩   FB:請點我
 副文書.jpg  
  



資訊  XE3A  曾亭砡   FB:請點我
資訊.jpg    



副資訊  XE2A  李孝倫   FB:請點我
副資訊.jpg    



總務  XJ3A  陳郁媗   FB:請點我
總務.jpg  

以上就是我們第20屆的幹部們!!!!!
未來一年大家就多多指教囉,有問題歡迎找幹部處理哦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藻街頭舞蹈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